壯陽美國黑金吃半顆有沒有效果,藥效能持續多久

一直以來性愛都是一個比較隱晦的話題,以至於每當人們在談論和性愛有關的話題時,都會顯得非常羞澀。所以在性愛方面,很多人只能自己去慢慢摸索經驗,哪怕是吃性藥也是自己去摸索服用方法。有的人在服用美國黑金這種藥物時,生怕藥物副作用太大,只敢服用半顆,那麼壯陽美國黑金吃半顆有沒有效果,半顆美國黑金的藥效能持續多久。

半顆也會有效果

首先可以明確的是,美國黑金無論是服用一顆還是半顆,哪怕只是四分之一顆都是有效果的,只不過服用的劑量不一樣,效果也就不一樣。大部人服用美國黑金的主要目的就是延長做愛時間,如果在不服用藥物的情況之下,做愛過程中的抽插時間能夠達到十分鐘左右,那麼壯陽美國黑金吃半顆就能明顯將做愛的抽插時間提升到二十分鐘以上。如果做愛抽插時間低於五分鐘,則表明男性的性功能存在缺陷,此時吃半顆也有效果,但是要想達到二十分鐘以上的抽插還是有難度的。

藥效持續時間長

針對不同的人,美國黑金的藥效是不一樣的,不過美國黑金始終有一個最低值,即使某個人存在陽痿、秒射的問題,服用了美國黑金之後,都能過把做愛抽插時間提升到五分鐘以上。對於那些做愛抽插時間在十分鐘左右的人來說,這麼長的做愛時間已經超過一大半人了,而且此類人的性能力也比較強,美國黑金吃半顆之後就有非常好的效果,讓自己的做愛時間變為原來的兩倍是不成問題的。

美國黑金的服用方法並沒有什麼明確的規定,如何服用主要還是看男性做愛期間的抽插時長,如果抽插時間已經達到了十分鐘左右的平均值,那麼美國黑金吃半顆就足夠了,如果低於這個平均值,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可以吃一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